因為前陣子在論壇看到這位作者的衣服

興高采烈的下載回來,很悲劇了的弄了個場景

無奈我搖滾風物件不多啊!

而且...有人發現那張椅子是五月的官網物件嗎?

很愛那椅子阿

 

這次讓上次被卡掉的Joan獨挑大樑

只是...我要硬派不要蘿莉派啊!!!

果然...我不素合搖滾哪

 

我很喜歡搞怪的襪子,但又很少衣服可搭!

 

 

 

 

 

 

 

 

 

呃...請認為這是在耍狠不是裝無辜

 

這次我有多拍好多照喔!!

是說!那隻仿真娃是仿我姊,找時間放上來!

 

( 感謝美化Sims世界的作者們

                            看到這還能平心靜氣笑的人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