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好愛發文,不過是因為有庫存

終於把她放出來,躺在夾子裡也有許多天了

這位呢!就是我答應自家姊姊要仿一隻她的娃

很滿意很滿意!畢竟花了我4.5個小時

因為沒裝什麼拉桿,捏到一半超想搥牆

 

捏好我問她英文名字,她毫不猶豫說Cherry

她覺得Cherry比較漂亮,然後又說髮色調的很不錯

前幾次有露相,我姊很快的問我有人說什麼嗎

真是可愛呀!又很白癡

 

這次不只單拍,還蓋了場景

因為也不知道要拍什麼了

 

 

 

 

 

會蓋場景是因為燈,那燈真的好美

 

後面看報喝酒(!?)的喵也很cute

 

新載的動作,很青春又活潑

 

 

 

 

就醬!然後我發現有隻女娃還沒介紹耶!

在The Pet Fun那篇,在想乾脆那隻放下載看看好了

 

( 感謝美化sims世界的作者們

              看到這希望給些建議的喵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