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時間的關係沒辦法再專捏一個出來

所以用之前本就打算參加活動的娃兒-Cherry

看了大家的作品,每個都讓我尖叫連連

然後又讓我突然發現我應該是個卡通迷!!

 

這位愛麗兒跟原作[小美人魚]的愛麗兒不同

所以故事情節也有所不同

反正沒有規定要一模一樣的故事嘛

 

背景實在讓我傷透腦筋,掛畫依然卡在那

我只好使出看家本領5x5....

下載的人魚城都太大,我怕我沒拍幾張電腦會鬧脾氣啊!

浮在城上那張很酷吧!我絕對不會說那其實是BUG

 

童話故事名字:

小美人魚

 

名字:

愛麗兒 (ARIEL)

 

故事:

(以下故事出於虛構,非原作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傳說川頓國王與他的妻子

生下了一個可愛的女兒,但就在這孩子出生時

皇后卻永遠的闔上了眼,沒有人知道原因

就在某天...一位巫婆-烏蘇拉闖進了皇宮

指著川頓國王的女兒,大喊著不祥之女!

全國上下為之恐懼,川頓國王只好選擇把年僅二歲的女兒

關在海底的深處,只有派一個僕人負責她的伙食

 

之後,川頓國王再婚,與現在的皇后生下了女兒

為了紀念已死去的妻子,把孩子取名為-愛麗兒

漸漸地,眾人忘記了被關在海底深處的女孩

那女孩名為-愛麗兒

 

在海底的深處,愛麗兒被關於此

 

身旁只有少數的海底生物

 

牠們被放逐於此,如同愛麗兒

 

但愛麗兒不嫌棄,每天每天都與牠們作伴

 

 

看管著神祕之泉的水母,總讓愛麗兒好奇,卻又不敢一探究竟

 

神秘之泉,能讓喝者實現願望,也因此川頓國王將它藏於此

 

曾經有人利用泉水想企圖統治海底王國,卻被阻止變成了雕像

 

永遠只能望著泉水,卻也永遠喝不到

 

愛麗兒唯一的安慰,是偶爾沉入海底的人類之物,總是吸引她的好奇

 

愛麗兒在這渡過了一年又一年,直到她滿18歲

 

 

愛麗兒,被遺忘的海國公主

 

 

每天她都探望不肯露臉的章魚-肯尼

 

陪牠聊聊天

 

這天,愛麗兒被肯尼的一句「妳是被遺棄的公主」刺傷

她知道肯尼是無心的,但卻說中她心的結

 

 

她呆坐在沈船上,思考著肯尼的話

 

 

「我真的...是被遺棄的公主嗎?難怪...16年來父王都不曾來看過我...」

 

傷心的愛麗兒躲起來哭,卻無意發現了神祕之泉

 

水母們告訴愛麗兒

「我們親愛的愛麗兒,妳的笑容是我們的安慰,我們跟妳一樣,如同被遺棄

喝下泉水,可以實現妳的願望,但不能再改變。」

 

愛麗兒思索著,自己究竟想要什麼願望,回家?回到把自己遺棄的家?

 

人類,這詞閃過了愛麗兒的腦海,讓她不禁幻想當人類的生活

 

「或許我可以...到陸地上,重新用愛麗兒的名字而活」

 

 

「這樣是好的嗎?這個決定是正確的嗎?」

 

愛麗兒閉起眼思考,在家與陸地中拉扯

 

數日,她望著神秘之泉,思考著

 

 

有天,她躺在海底,望著一片無際的海洋

 

這時她聽到深海魚們的聲音「快!愛麗兒公主滿16歲了!我們快去慶祝!」

 

「或許這樣是對的!」當天,她決定了她的願望

 

「家容不下我了!」

 

她喝下泉水,許下到陸地的願望,忍受尾巴分開的痛楚

 

「陸地,我真的來到了陸地!」

 

穿起水母們送給她的人類衣服,她依依不捨地望著海

 

 

「再見了,朋友們!再見了,我那無緣的家!」

 

THE END

 

CAS照:

 

人魚

 

 

人類

 

兩張都只有調亮度而已~

仔細看有好多鋸齒

 

 

其實原本只是拍照,卻無意串成故事

而且還給人家弄成一個悲劇!

劇情有點詭異,因為老實說我構想的故事

是她上陸地之後的愛情故事

不過因為時間沒辦法拍阿~

所以這篇就弄成個(詭異)小品文,來彌補我故事又夭折的悲劇

真的很想要寫劇本給其他高手拍xD

 

 

就這樣,如果故事看不懂再問我吧!

 

( 感謝美化sims世界的作者們

              看到這希望給些建議的喵們

           另外特別感謝晴和星辰,還有給我加油打氣的喵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