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來發英文標題的文

這篇主要就是玩動作盒啦!因為沒有想要捏小娃的動力

然後又囤積的一堆動作盒沒去用...  所以就上來把它玩一玩

然後阿!想參加建築活動但沒想法  然後阿!看到少爺的活動我也想參加

可是我給自己的期限只剩三天,包括..今天!!!

 

最近心情沒有說很好,跟家裡不愉快,所以沉迷遊戲.電視

不知不覺就給它拍了一堆照,看之前拜託真的三思阿!!

因為這次分別是三天拍的,加起來居然50張

這篇我還嘗試了艾力介紹的拍照方法

雖然就是很簡略的玩了一下,看背景就知道多簡略了!!

 

第一天,是測試宣傳圖很對我味的動作盒

阿!忘記說每一天玩的盒子不只一個喔!

 

呃..男娃非本家,我很愛這動作說!!

 

 

 

這個動作最愛了,很有動態感

 

 

 

 

我只是想看美腿

 

 

這個超cute,拿去當簽名了!

 

第二天,主要測試夢天使的,可是我居然用男娃...別打我

只是突然想證明,女用也可以男用!!

 

唯一上相的...

 

我大愛這坐姿,很可愛阿(!?)

 

 

雖然娘了一點,可是不覺得很適合他嗎

 

 

看看多可愛!

 

呃...是第一天第一張男娃做的,為何他像顏面失調!?

 

 

搏版面...

 

第三天,有新的有舊的,我連了一堆外國網站

找時間整理整理放旁邊連結,還不錯說!!

 

這一次背景太深,光太暗真失敗...

 

 

光源效果就是有一點麻煩,光打的很亮!

 

四個四個,男的毫不猶豫排除

 

這超可愛,但中間表情僵硬了點,左邊那個舌頭很麻煩

 

 

這動作做遍只有Cherry能做,很可愛有個性

 

好久不見的Orange,跟Belle一樣鼻子紅紅

 

耍酷

 

其實這個有三種,一個太普通沒做,一個沒男娃只好用代替的!

 

 

辛苦Joan,居然去做男生姿勢

 

為什麼!?為什麼沒有像Elvis帥

 

 

 

 

 

 

 

 

 

 

 

這動作很好,唯一缺點,手很像從後面摺過來

 

 

有看到那嘴嗎!?...超喜歡!

 

一起賣萌,最右邊來鬧的!!!

 

怎麼兩個都有點委屈樣!?

 

感覺這兩位比較自在!

 

很想幫她們四個拍個故事之類的!毫不猶豫排除中間男!

 

( 感謝製作精美動作.物件的作者們

                耐心看到這的小喵們,太感動,留言隨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