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來了!

這次下載了一個新的城鎮,所以就開上去玩了一下

這個城真的好美,只可惜....

 

趁著電腦還正常的時候在三更半夜拍的

還好修到最後才給我秀逗!

老實說這城鎮超適合做鬼故事,這是逛完的心得!

是說,鬼故事進度開頭之後就沒了....xD

這次的圖也很大量...拍遊戲或風景照我好像都會狂拍

 

我發現我跟被彗星撞過的房子很有緣!

上一次試玩密泉,隨便挑也挑中,這次...

 

很想給他騎這腳踏車,總覺得很搭!

 

 

我也不知道第一站為什麼是垃圾場

 

 

這小屋超可愛的,只可惜只有外觀!

 

 

會下載就是因為這燈塔!!超美的

 

如果海跟Lucky Palms的一樣就好了!

 

 

 

是個小美女說!!只是法令紋有點深~

 

垃圾場的下一站...

 

就是古墓啦!!!一整個超有氣氛

 

其實我壓根忘記他是膽小鬼,反正是不是都要下水就對了!

滿足我的好奇心~

 

 

他下一秒是開心,笑得有夠怪的!

古墓...解不出來,所以放棄~~

 

 

回到家美女消防員還在說~他就自己上前搭話

 

結果兩個人原本很愉快,不知道為什麼越談越不開心

 

他在談話我都在逛地圖,回過神自己就做飯吃了

 

然後睡覺,跟豬一樣的習性!有人發現他是單眼皮嗎?

我想要個單眼皮的小娃,可是都不適合,意外的喜感男很適合

 

其實閉上眼還蠻好看的,那就永遠不要張開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愛觀察兔子洞裏面

 

 

 

超有Fu的!

 

 

那隻鹿眼睛有點恐怖...意外拍到的!

 

 

片場後面,很有意境的

 

 

早上 七點半

 

 

 

夜店內部,我用Tab進去逛的,意外看到..

某層樓居然擺放著骨灰罈,嚇死人,我應該沒看錯才對!

 

 

早上 八點半

一整個進入迷霧狀,害我想到沉默之丘

 

街道也一整個變很暗,害我光修亮就修好久

 

突然從我鏡頭跑過的傢伙,害我嚇了一跳

 

 

絕對沒有想打擾小倆口的意圖,是有個笨蛋跑去買冰淇淋

我發現觀察別人的動向會上癮說

 

笨蛋一個,他在挑冰淇淋,我在等畫面出來時也晃了一下

想說去看看小情侶還在不在,結果...

 

我鏡頭是往後退,所以沒轉視角,看到他突然出現也害我嚇了一跳

總覺得好像蝙蝠俠的小丑,後面的笨蛋依然在冰淇淋中...

 

 

這張什麼都沒動,就知道多黑了吧!

 

實在很想說,老兄,來個公園下棋也要穿這樣!?

 

其實很多張圖都沒介紹到,因為是亂玩亂拍的!

每次看到新地圖,人物放進去後我通常都不管他

直接逛起我的,反正意志調高,自己會動

這城鎮可能留不久,我想要的是碧海藍天,翠綠森林

而不是霧濃濃,鬼影重重(哪來!?)的地圖!

不過真的很適合拍一些黑暗風之類的!

 

( 感謝製作精美地圖的作者

             耐心看到這的小喵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