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鬼故事卡住中,所以我就積極的在裝潢

一直思考著家的意思,然後試試手感

第一棟是下載別人的空屋,原本想說直接拿去參賽

可是不行,因為這樣就不叫原創,所以目前構思房型和找房型中

第二棟是第一次看到的那棟,小間鐵皮屋

我想說換個裝潢看看,因為都沒看到什麼喜歡的房型

 

這兩棟都被我給刪了,其實以前的場景那些

我每次拍完照就會刪掉,是個超級不會珍惜的傢伙

目前希望參賽的房子都能是內建或商店的家具

 

第一棟,Blessed (幸福)

設定成一家四口,是個幸福小家庭

這一棟的自訂物都是我收集的,所以會發現一堆掛畫.植物...

 

 

 

我很喜歡這個餐椅,也很喜歡用不同顏色去區分

 

 

左邊的門是小孩房(超簡陋),右邊是主臥房(有點簡陋)

 

其實我是想拍掛畫...玩具總動員

 

 

那扇門通浴室

 

門通浴室,跟主臥共用的~

 

 

簡陋吧!空間太小放不下書桌,因為是兩人住

反正餐桌也可以寫,這樣一家也可以順便談心嘛

 

簡陋的浴室...

 

 

 

小閣樓給男主人用,除了可以談公事也可以閱讀

 

而男主人也喜歡旅行,我是這樣設定的啦

 

俯瞰圖,我只是想拍拍看而已

 

這房子的外觀我很喜歡

 

這張是坐在按摩椅看到的風景,很美很享受 (←那圖指"讚")

 

第二棟,Missing (想念)

設定成小倆口的家,小孩之前的兩人天地

不過名稱是之前設定想的,很荒唐所以改了但沒改屋名,反正不重要~

這一棟的自訂物都是去下載別人房屋有的,很懶得去找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無彩色的配色

 

外觀是參考別人的,不是原創,外觀我是苦手

 

我真的覺得那作者太厲害了,以上都不是自訂義物件

卻可以營造出很不同的感覺!

 

 

 

 

我很愛那椅子!

 

這次把房間的牆打掉,改用圍欄代替,是圍欄吧!?

 

 

其實我想做成透明,可是沒有適合的物件

 

我只是私心的覺得鏡子很美就用了!

 

我很愛淋浴設備,不過兩個都有更好!

 

以下是生活照

上面那棟來不及放進去我就刪了

 

女生是用Belle去改的

 

男生是新的,那手好娘....

 

 

 

我決定我之後都要養牠,有夠可愛

 

 

keene的新動作,我很偷懶都沒有細調,不過效果

 

( 感謝美化sims的作者們

             耐心看到這的小喵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