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越來越懶得去做分類

想到什麼就歸類什麼...這是新的系列

雖說是日誌,也不像個日誌,總而言之奇怪的系列就對了!

脫離了A.B.C,朝著不明路前進...很多無意義的圖

 

鬼故事我重拍了,拍完開頭

替女鬼化妝完,好不容易剩衣服結果...

居然給我沉默的關閉,天阿!自訂物件太多了...

拿出我要得之後再去試試看,只能等明天了,因為我累了

 

Sunlit Tides:

 

我挑了一棟很喜歡的屋子,這次的外觀和內裝都很合我意

 

可是我還是改了...因為畢竟是個女孩子家入住嘛!  ( 藉口 )

 

因為懶得一張一張放占空間,所以弄成這樣

 

這次的公共用地真的好特別好可愛,尤其是書店,超愛!

 

 

 

 

 

我很喜歡牠,也是我第一次去流浪動物收養的老年貓

 

 

試玩:

 

這次試玩的是馬麗的眼睛,三款都超口愛的!!

 

這款用起來好喜歡!

 

 

 

 

我這次很用心去依照每個眼珠給我的感覺搭衣服

Oh My God!三款都愛死了

 

偽預告(!?):

 

 

 

 

 

 

以上是我第一次拍的頭,想用手電筒代替蠟燭

不過現在拍新的,想說修都修了就放上來了

放棄的原因:

1.有點搞笑

2.我忘記當時怎麼修的

3. .......我的英文程度....

所以,就醬

 

( 感謝城鎮製作者.馬麗的眼珠.美化sims3的作者們

                 耐心看到這還能不無言的喵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