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傳上來我才發現,唯獨他沒有用名字上去,可是沒時間開來打了

很久很久之前就想要把他介紹出來

不過一直沒時間去拍單獨的,都跑去玩,然後我又被學校抓走

這次剛好看到很喜歡的圖樣,所以就去開來拍!

 

最近真的不算忙但事情很多

光是一項就要把我腦子磨光了,人家都還沒開始玩仙子阿!

不過還是有發漏大家的動態,只是都只有看完而已

因為用智慧型手機不是我的強項...我還被同學說這妳的手機妳不知道?!

是的,我除了最基本的功能其他都不行....離題了xD

 

如果我沒記錯Jay是拿Asa來修的

 

我家男小娃的特質,女性化+皮膚看起來很好...

 

最近新建的可以調整耳朵讓我大愛!!

 

 

順便想說,我真的跑去買Diesel+預購四季

 

 

發現男娃的動作我好少雙人變多了

 

 

只想說,腰力真好!

 

感覺衣服很大件,手好細!

 

最後我想先說,祝大家2012年中秋節快樂喔!!

我可能沒辦法每篇文章都留言,

不過我很感謝大家發這麼多文讓我可以逃離一下現實

跑到各家去放鬆一下

 

( 感謝美化Sims的作者們

            看到這的喵們,中秋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