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各位新年快樂

今天過得很充實,又是拜拜又是聚餐

好久沒吃到家常菜,還是最懷念的!

 

最後決定把這隻小娃拿來當禮

載點在文末,我會放到2月12日

喜歡的朋友們歡迎拿取

我包的是.sim檔,很抱歉沒有把自訂物都包進去

不過我會把自訂物連結放在文末!

 

很喜歡這套米奇衣,她還有海賊王款的

 

 

這次終於不像以前會沒有睫毛了!!

 

喜歡這款眼睛,不過感覺看的時候會偏上方

 

 

 

左邊是Orange的Creamy皮,Daisy完全是為了這款皮捏

不過右邊蜉蝣的Natural皮,效果我也很喜歡

 

新年禮

( END )

 

 

Hair:Newsea [Donate]

Skin:Orange [Non-Default]

Eyes:Aphroditeisimmoral [Contacts]

EyeBorw:Ephemera [Full11224]

Eyeliner:Ephemera [這個我沒測試到,sor!]

Lipstick:Ephemera [如果不是..就是舊款的]

Blush:Ephemera

Eyeliner:S-club [Glasses版]

Slider:Awt[Only one]

Clothes:Shock&Shame

 

以上,衣服我只給了平常穿的

我的衣服不是Shock&shame家的,就是Rusty家的

如果真的很需要其他的服飾的話,請再跟我說我再貼

拉桿的話我覺得應該是不用安裝,因為之前忘記裝

感覺人物也沒差到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