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是目前我唯一體驗到的季節

因為遊戲的途中跳出超過五次以上,不知道夏季要到何時結束

我比較愛冬季,因為寒冷會讓我更珍惜一切的溫暖

 

電腦不知道是顯卡還是主機板的問題

可是拿去送修又不知道要等多久,只能硬撐著!不能沒有電腦!

 

P.s. 看了推薦,我也裝了喵神版光源替代補丁

所以這篇的文除了大小和Topaz以外都沒修了!

 

我只是覺得這個角度很美所以拍了

 

看了Ash家小喵嗯嗯照害我好奇了一下,結果..還是好可愛阿!

 

新下載的喵—PomPom,Joan的專寵

 

Joan每次丟都丟不中庫洛托尼

 

 

挑釁的動作卻意外的可愛

 

 

EA超不貼心的,動作都好大然後裙下又沒風光

 

雖然不像千秋家遇到全裸npc,但很想說小孩你這是海灘褲還是內褲!?

 

庫洛托尼跑去比大胃王,意外的竟然輸了!

 

第一次玩夾娃娃,這是垃圾堆中的兔子嗎!?

 

看到這張讓我想起陰屍路裡的米瓊,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她超帥!!

 

不過膽小的庫洛托尼特地從溜冰場出來昏倒,連兩次!

 

而Joan則是拿鬼魂來試冰封魔法,沒什麼特別所以我懶得拍(!!)

 

是幸運嗎!?雖然跳出三次但還是算第一天去慶典就遇到!!!

 

不過為什麼是Joan不是庫洛托尼?我想看男小娃懷孕!

 

出現了!外星人+必備吊飾!!

 

 

而庫洛托尼依然的在練習溜冰

 

好美哪!我也想要一台!

 

呃...為什麼第一次遇到是個阿伯呢!!!!

 

不過還挺可愛的

 

Joan表示,茫~~

 

隔天(我讓他們熬夜)讓庫洛托尼去曬黑,摁摁,很健康的膚色

 

很喜感

 

我讓他們換完兌換卷之後,他們就主動參加

 

一家子都愛吃,連PomPom都有貪吃的特徵

 

這次是庫洛托尼贏了,有免費的熱狗可以吃,恭喜哪!

 

總覺得吞熱狗這絕活普通人學不起

 

沒什麼特別意義

 

這張也是水球戰時的動作,想換成大頭

但我對那雕像還有情,所以就放在這裡

 

我又打了足足一小時...

下次要縮短一些時間才行!

 

( 感謝美化sims的作者們

             耐心看到這的喵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