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是不好心情下的產物,卻讓我越看越喜歡

第一次嘗試了長髮的造型,全拜了少爺的男版自己測試,新風格

喵貝【有紫色的長髮,衣著:西裝,身高160,屬性:溫和受】

本名【有著粉紅色的長髮,衣著:醫生袍,身高179,屬性:傲嬌受】

 

摁...傲嬌!?實在不太了解,所以就依照自己想法亂捏一個

根據我姊的說法,她第一眼看到就說噁心

長髮我找了好久,話說品恪(ㄎㄜˋ)看久了長髮反而不習慣短髮

( 因為要打英文太麻煩,但取個英文名格調不同啊! )

一開頭...我只能說心情不好讓我腐化的很嚴重!!

 

( 是說灰色衣服是不明人士,脖子怪怪的 )

 

( 純粹是串場的... )

 

( 是說金魚這盒子我很愛,是說品恪你那表情!! )

 

 

( 是說...那唇...那表情... )

 

 

 

( 微笑的品恪很可愛呢! )

 

 

 

( 燦笑也不錯耶!! )

 

 

( 拿下眼鏡我覺得怪怪的 )

 

( 純粹只是想拍不明人士 )

 

( 感謝所有動作.物件製作者 )

"男版自己",友情推薦:

Dill 家的 格雷姆 [女王受]

娜娜 家的 衛斯理 [傲嬌攻]

少爺 家的 小爺 [健氣攻]

小七 家的 小七 [天然攻]

大嬸 家的 Nowe [鬼畜攻]

Pika 家的 Haruka [溫和受]

 Oreo 家的 Neil [女王攻]

Ruki 家的 Lenny [健氣功]

 

意外的發現,小爺是當中最嬌小的說!

是說...怎麼都是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