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無聊...

最近都一個人在家,越來越想講話,遲早有天我會跟我家娃娃說話..

7/4號就會知道學校有沒有,也是我決定要不要買筆電的一天

可是如果買筆電一定要可以玩sims

 

總之又跑去捏娃,想捏個白子來著!

但我絕對不會承認其實這隻是仿娃...

不過我還沒找到白睫毛所以就沒用眼線只用EA內建的~

 

她的妝應該是我所有小娃最淡的,皮膚最白的!

 

CAS跟遊戲不同,所以還會再修過!

 

拍她拍上癮,其實我拍很多張...

 

以下是上次那個無名娃,這次有取了!叫Polly~

是看到髮所以又衝動去開了遊戲試,結果我很喜歡!

 

無聊的產物

 

這陣子三不五時就會上來看有沒有最新動態

只是淺水症還沒治好!所以很少留言~

要不然就是在瘋狂購物,非常的不健康!

然後明明就是想蓋屋or玩遊戲,最後都跑去捏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