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季是目前我唯一體驗到的季節
因為遊戲的途中跳出超過五次以上,不知道夏季要到何時結束
我比較愛冬季,因為寒冷會讓我更珍惜一切的溫暖
電腦不知道是顯卡還是主機板的問題
可是拿去送修又不知道要等多久,只能硬撐著!不能沒有電腦!
P.s. 看了推薦,我也裝了喵神版光源替代補丁
所以這篇的文除了大小和Topaz以外都沒修了!

我只是覺得這個角度很美所以拍了

看了Ash家小喵嗯嗯照害我好奇了一下,結果..還是好可愛阿!

新下載的喵—PomPom,Joan的專寵

Joan每次丟都丟不中庫洛托尼


挑釁的動作卻意外的可愛


EA超不貼心的,動作都好大然後裙下又沒風光

雖然不像千秋家遇到全裸npc,但很想說小孩你這是海灘褲還是內褲!?

庫洛托尼跑去比大胃王,意外的竟然輸了!

第一次玩夾娃娃,這是垃圾堆中的兔子嗎!?

看到這張讓我想起陰屍路裡的米瓊,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她超帥!!

不過膽小的庫洛托尼特地從溜冰場出來昏倒,連兩次!

而Joan則是拿鬼魂來試冰封魔法,沒什麼特別所以我懶得拍(!!)

是幸運嗎!?雖然跳出三次但還是算第一天去慶典就遇到!!!

不過為什麼是Joan不是庫洛托尼?我想看男小娃懷孕!

出現了!外星人+必備吊飾!!


而庫洛托尼依然的在練習溜冰

好美哪!我也想要一台!

呃...為什麼第一次遇到是個阿伯呢!!!!

不過還挺可愛的

Joan表示,茫~~

隔天(我讓他們熬夜)讓庫洛托尼去曬黑,摁摁,很健康的膚色

很喜感

我讓他們換完兌換卷之後,他們就主動參加

一家子都愛吃,連PomPom都有貪吃的特徵

這次是庫洛托尼贏了,有免費的熱狗可以吃,恭喜哪!

總覺得吞熱狗這絕活普通人學不起

沒什麼特別意義

這張也是水球戰時的動作,想換成大頭
但我對那雕像還有情,所以就放在這裡
我又打了足足一小時...
下次要縮短一些時間才行!
( 感謝美化sims的作者們
耐心看到這的喵們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